IL

想要变得强大
负能量集中
这里IL,意思是白介素
怎么称呼都可以的
请多指教

“会有一道伤疤。”他说“很吓人,你真的要看么?”
“我可以接受。”我回答
于是他解开了领带,一粒粒松开扣子,是充满情色意味的动作——原本来看——充斥着悲凉,我不知道这是多少个伤疤的复合体——就像丑陋的蚯蚓——在他的脖颈上。
“分开他们不会流血。”他笑了“不疼的,他们本来就不是一体。”
“接合的时候呢?”
“那倒是有些麻烦,就像磁铁的两极一样,我只能让其中一个流血,然后再包起来,最后用衣服遮挡住”
“324次”他总是知道我想的是什么“我这样做过324次。”
“不然就太可怕了,没法去集会,教堂或者城镇上”

@雨巷子  巷儿的无头骑士安迷修
用NARS的唇釉涂的伤疤,很好看

“那我该怎么能遇到你”

[是灵魂吸引了安安,安安想要去寻找那个灵魂但是害怕吓到别人所以就要把互斥的头和躯体安在一起,是一个很痛苦的过程,流血是一个真实的谎言,远不只流血这么简单]

评论(1)

热度(14)